修御

我爱你,我是个怪物,但我爱你。

【海乙】意难平

艾斯/你

意识流短打,艾斯的死是我永远的意难平。

配文BGM: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艾斯

       面对艾斯的死,她依旧是平静地荡荡双腿,在嘈杂混乱的战场里与逝去的艾斯的灵魂轻声对话,还没来得及表达的爱意被淹没在血泊里,我做出了此生最感性的决定,我放下所有理智只凭感觉行动,我的能力彻底觉醒了,无声的爱意随着一声枪响灌入在场所有人的耳中,我用枪打爆了艾斯亡躯的脑袋,或许因为嫉妒愤怒我又对准他的心脏来了好几发,我双耳嗡鸣不再出现任何声响我似乎不再是站在这顶上战争的战场上而是坐在与艾斯一同出航的小舟上,我的眼里世界失去了所有色彩,没有声音没有他人,更没有我的爱人,我对准自己的脑袋来了一枪,那贯穿的力量将紧握枪柄的手掌震飞,血液飞溅我的视线逐渐模糊,我知道我在下降我满眼都是艾斯破烂的身躯,他伤痕累累我的心也逐渐凋零,我选择了赴死。

       死亡的画面是假的,无声的爱意惊动了大海,我被泪水淹没,在我毅然选择自杀赴死时所有人都被那股感情淹没了,浸泡在海水里。

       我们的灵魂在大海中摆渡,成为彼此的灯塔,我与艾斯对望,他收到了我的心意露出灿烂的微笑,我抱紧了他,与他拥吻,小舟在大海里摇曳,我们是多么的渺小,渺小到拥有彼此就觉得拥有了世界上最大的幸福,我们交换了彼此的爱,在大海的注视下进行了我最渴望的与爱人同行的美妙仪式。灵魂被拽回身躯,爱的力量可以是无限的,就像我依旧爱着的这片大海,不曾死去。

       艾斯的生命纸恢复了燃烧,他将与我生生世世不可分割,他成为我永生的契约者。我不会死去,爱让人永存,有爱,我便是永恒。


是正剧向长篇op乙女,摸了点意识流碎片觉得挺喜欢的就放出来了。


吃下【情人果实】的少女的自我救赎的故事。

「为什么所以不幸女人的身后总是被男人欺压的悲剧,为什么要为他们所做恶果承担责任,这样一次次的鞭挞自己,为什么要选择堕落,被玷污了身子也被压垮了心吗!自甘堕落沦为男人奴隶的你有什么资格哭泣!你的未来你的美好都被牢牢掌握在你手里,奔跑起来,跃进朝向大海扬帆起航的小舟,大海的彼端总有属于你的一片乐土,别再束缚自己的内心,别再伤害自己了好吗?我只是很难过,无能为力的悲伤,我希望你坚强的活下去,你会理解的,当你长大的那一天,你会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坚毅,有多么的优秀。」

「为什么非要等到他人递出手来施救,非要把自己逼入绝境后祈求神明的降临,成为自己的神明不好吗,自暴自弃的活着有什么意思,苟且偷生不再是我的人生准则,我要拯救我自己,我的内心不再溃烂。」

       抱着等身人偶踏着喜欢的音乐在月色下欢快的起舞,错序的舞步毫无章法可言,明是一通乱跳月色下的少女却开心得异常,笑得满怀都是碎落的快乐,痛快畅意,响彻整个夜空,这就是她的舞台,独属于她的舞台,她是自己的小丑,更是自己的观众,笑自己活得虚假笑自己活得通透,笑就是了,有什么好拘束的,她肆意的笑声在空荡的舞厅与夜色中徘徊,她的灵魂是自由的,我热爱一切,一切,她继续轻声哼唱:lalala...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Girl your loving is all I think about,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Girl it's more than I dare to think about...

      月光下她的倩影迷乱人心,她醉在了月色里,醉在了她不完美的人生里。

评论(1)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