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御

我爱你,我是个怪物,但我爱你。

「JOJO同人」欲念之火(八)

预警:


原创女主,不喜勿扰


*唔,这一章依旧是只有女主orz


*可接受再下吧。


(推荐歌曲:Crazy in Love)


Part.8「Heart」


越渴望之物,越是会在触及之时,化为蓝蝶消散在指掌间。


03

洛缓缓阖上双眼,那打乱拼凑的记忆如走马灯般在脑海中放映。


脑袋发涨着,眼里是空洞的黑暗。


许久,耳畔边传来了父母交谈的欢声笑语,是,他们在笑着,为那些不着边际的生活琐事而笑着,却将我置于一旁,冷眼相待。


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想的,将我生下,却又放置不管。当然,我只是被简单地交由管家代养,作为贵族子女而疏于管教是会给家族蒙羞的。


也许只是如此吧。


每日抬头都能与父母相见,却不觉得有何亲近。虽然关系冷淡,却也有着血缘相连,不至于无言而对。


在餐桌上,我捂着头,那蛆虫吮骨的刺痛感令我头痛欲裂,它将躯壳钻得千疮百孔,不断有着什么东西向身体里灌入,像是硬生生在我脑中塞进了一个人。


在我的脑海中无端地生出记忆,撕裂我的躯体,撕裂我的灵魂。


我不断地挠抓着自己的头皮,那多出的记忆就像是硬石突兀地塞在脑中,将我拖向那痛苦的泥潭。


“小姐,你怎么了?”


我身旁穿着整齐燕尾服的男子就是照顾我的管家——莱托尼尔。


他用手指轻戳了一下我的肩膀,随即凑在我的耳畔,担心地问道。


在被现实触碰到的那一刹那,多出的记忆又收回它的触角,隐匿在黑暗中。


我低着头,双唇颤抖着,耳内只余心跳加速地跃动声,仍是惊魂未定。


愣了好一会儿,我才缓过神,对他挥手示意,我没事。


可……真的没事吗?


一抬眸,又撞进了父母的视线。他们只是冷冷地看着我,像是观赏马戏团里的小丑,不过笑笑,又在继续着他们的恩爱。


我与他们相对而坐,尽管这不合礼数,他们也仍是不愿我坐在身旁。


这条岔路是何时出现的,我也早就忘了。从开始的失落再到现在的麻木,都已经都无所谓了。


无所谓吧……


我略微苦笑,心中却也酸涩不堪。


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也曾与我示好,只是我拒绝了,这施舍的爱,过于廉价。


指腹硬压着刀叉,那切割牛排的声音只觉得刺耳,令人厌烦。


我快速处理完这盘餐食,与其们打好招呼,准备离桌。


可刚踏出一步,脑子就嗡地炸响。耳内可以听到动物咀嚼骨肉的声音,那流动的记忆又如蛆虫般在脑内游动,压迫着神经,让人感到钻心的痛。


眼前突然一黑,身子与神经的联系再次断裂,少女猛然前倾,一头栽在了地上。


“赶紧她带回房间,别在这里碍眼。”


“是的,公爵先生。”


04

蓝色泡沫在眼前鼓动,画面也逐渐在脑海中清晰。


父亲同母亲站在前院的喷泉水池边上,母亲捂着双臂,神情有些飘忽不定。她微敛眸,却挤出一行泪水,滑过她的脸颊。


男人用手指帮她擦拭去泪水,甚是心疼地将她揽入怀中。


“别怕了,我的萨拉,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你。别再怕了,我也会一直待在你的身边,你还在因为洛的事情而感到悲伤吗……”


男人用掌心抚摸她的背脊,在其耳畔轻声道着。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女儿会变成这样……魔鬼为什么要夺走她的身体……”


母亲哭泣着,仰头捂着面,声音沙哑地扯出话语,“就算献祭我的生命也好啊……”


女人无力地倾靠在父亲身上,像是失去支柱的房屋瞬间崩塌。


“克里斯丁!你不难受吗?死的可是我们的女儿啊!!”


女人几乎是扯着嗓子吼出来的,她的喉管干涩,每次呼吸都几乎将整个胃翻出,话音被撕裂成碎片,最终砸向男人的身上。


此时,洛正躲在神殿的门后,从门缝间,听完了整段对话。


我……早在七年前…就死了吗?


少女的心脏猛然加速,她无力地发笑着,身子倚靠在墙上,有些乏力地滑坐在地。


哈…哈哈……别开玩笑了……


我这不是还活的好好的吗?


少女的眼前变得恍惚,她垂眸看向自己的双手,是实的,可转眼间,它竟开始虚化,变成了淡蓝色气泡。


洛惊恐地望着那双正在消失的手,急得额间直冒冷汗。她颤抖着,声音从口中断断续续地挤出。


我…我该怎么办……?


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她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可以挽救自己,让这荒唐的噩梦快速停下。


在双手彻底消失的那一刻,她愣住了。


或许…这就是终点了……


洛悲观地想着,可这时,身后却又传来了父亲的声音。


他说,他听到了洛的声音,他们的女儿就在附近,她在独自哭泣着。


“哈…我在幻想什么啊……她已经死了……”,刚说完,男人就苦笑道。


父亲……


明明你们都不在乎我…何必装作好人模样?


泪珠从眶中挤落。


滴答——


喷泉水池中最后的一滴水珠落下,荡漾起涟漪。


洛的心间苦涩,等待死亡的过程总是漫长而又痛苦,四肢正在逐渐消失,少女的焦急也在这等待的过程中被消磨殆尽。


少女将头埋入双膝间,也只有在这狭窄的暗处能获取片刻安心。可在死前心中又萌生出异样情绪,她开始怀念过去了……


啊…我讨厌母亲…


讨厌她骨子中的温柔…讨厌她能被爱包裹!


我更讨厌父亲…讨厌他的自傲…他的自私…讨厌他施舍的疼爱…


好困…就这样…长眠而去吧……


“洛!我的公主!”


洛困倦地张合双眼,她蜷在墙角里,像只可怜的败犬。


父亲…?


您别再打趣我了…


唯独您不会唤我…


“洛!!我的小淑女…是你吧…?你在这里吧?”


父亲携着母亲冲进了神殿,可他们环顾四周却并未发现洛的身影。但他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感受到洛的存在,由那血脉相连的血缘。


哈…哈哈…连你都来寻我了?


可别再闹了…别在找我了…父亲…


我早就被你们杀死在心中了啊…


可为什么是你!!凭什么是你?


洛的四肢已全然消失,她将要化为虚影。


“洛…我的女儿…我爱你…”


“就让我坠入地狱一同陪伴你吧…”


“要怨…就怨父亲一人…”


父亲?


洛呆滞住。


那相连的红绳突然断裂,与洛相接的另一方消失了…是的…彻底消失了……


父亲?你疯了吧!你这个疯癫的信教徒!!


啊…现在…只留有我了…


泪水砸在了地上,洛的身体亦化为蓝蝶,消散了。


灌入肠胃的污泥将她唤醒,身体已经全然浸入,被凝固成一尊泥人。


你想活下来吗?


我想……


你愿意…背叛主神吗?代价…可是坠入深渊,你将永生永世再无法上天堂。


你可愿意接受?


我愿意……


那你…愿陪伴我吗…?


我会。


你可是恶魔啊…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吗?


你会。


是啊,只有我会……


我爱你…我的恶魔……


少女的周身突然燃起火焰,那是来自地狱的业火,它灼烧着少女,亦驱逐着她体内的蛆虫。


赤红的火光掩盖了头顶的圣光。


恶魔的心脏亦寄生在这活祭品之上。


噗通——


契约达成。





评论
热度(5)

© 修御 | Powered by LOFTER